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5月12日,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起跑,我院10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了此次竞赛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本届马拉松锦标赛是秦皇岛市举办的第六届,也是我院青年志愿者第六次参与马拉松志愿服务

赛前,受本届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的委托,学院团委从学院各系招募了1000名志愿者。期间,院团委组织举办了我院马拉松志愿者警民对接会,邀请公安机关志愿者负责人进行宣讲,提升了志愿者的整体专业素质。我院志愿者在5月12日凌晨五点集合并奔赴赛道,按照具体分工和岗位职责,各司其职,用优质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并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加油助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