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党恩、颂党情”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增进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13日举办了以“感党恩、颂党情”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宇及学院团委书记赵婷、2018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经过团支部初选,最终有5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PK题、风险题、“力挽狂澜”和“红歌嘹亮”6个环节。在必答题阶段,所有选手都给出了正确答案,场上比分相同;在抢答题阶段,第3组凭着眼疾手快抢到两题,暂时领先;在PK题环节,所有参赛队伍都选择了与自己进行PK,成功为自己加分;最为紧张刺激的是风险题和“力挽狂澜”两个环节,第3组先是以260分的总分摇摇领先,第1组凭借稳扎稳打的作风以220紧随其后;在“红歌嘹亮”环节中,选手靠听音乐猜曲名,第3组又是成功抢到答题权,但是答错了,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惋惜。随后的亲友团帮唱环节将整场比赛推至高潮。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短视频播放、观众有奖问答和小合唱等环节,知识问答赛制耳目一新,才艺展示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尤其是最后2018级团员代表演唱的《追梦赤子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韩宇、赵婷和2018年党团知识竞赛冠军选手李勰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