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工

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4月12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 电子商务技能”“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学校大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四个赛项裁判长徐军、王建林、赵亮、高有堂出席,大赛裁判员、监督员、仲裁员以及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领导、专家、参赛师生、媒体的诚挚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件盛事,是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校承办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等4个赛项的竞赛活动,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检阅和鞭策。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裁判长代表徐军,在讲话中代表广大裁判向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搭建赛事平台所付出的努力,鼓励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投入到比赛中去。取长补短、拓宽知识,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裁判员代表付少华在宣誓中表示:坚决服从大赛组委会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文明裁判、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参赛选手代表王一帆在宣誓中表示: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努力发挥技能专长,争取获得好成绩。

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宣布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等赛项开幕。

据悉,4月13日,来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的68所院校、133支代表队数百名参赛选手,将在学校孔明路校区进行“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瑞亚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畅享杯”电子商务技能、“厚溥杯”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进行激烈的角逐。(撰稿/杨爽 摄影/蔡丽霞 编审/王爽)

FD80

117B8

DB29

10F84

E128

D559

1878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