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成功举行新华三贵州省渠道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年4月17日下午,由计算机科学系、新华三集团贵州代表处组织的2019年新华三贵州省渠道专场招聘会在学院第三教学楼报告大厅顺利举行。

新华三集团作为清华紫光集团旗下云网板块核心企业、业界最全面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者,在网络、SDN、无线、IT管理系统、云计算、大数据、安全、全系列服务器、存储以及安防等关键技术领域持续创新,致力于帮助客户业务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百行百业。

本次招聘企业共有贵阳兴泰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阳亿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阳齐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丰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天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系统有限公司、贵州合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宏志数码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鑫金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贵州恒盛捷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共11家企业、提供70余个IT产业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企业均为是新华三集团在贵州的核心合作伙伴,耕耘贵州市场多年、业务遍布全省,服务于政府、教育、医疗、电力能源、运营商等行业,贵阳兴泰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娜女士代表企业方发言,向学生承诺“一定会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能力、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本次招聘会的校方代表谢朝明副校长代表校方致辞,我校作为贵州省唯一一所高职院校的华三网络技术学院,也是全省唯一所高职院校华三认证考试中心,新华三集团贵州省产品服务渠道企业能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这是对我校职业教育成果的肯定,我们作为新华三集团贵州省产品服务渠道企业的人力资源基地,希望学生发扬军工精神,发扬计算机科学系勤勉、明理、求实、拓新的精神,秉承高度责任心,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技能, 成为新华三集团贵州省产品服务渠道企业的合格员工,实现个人的职业规划。

最后,学生退场并前往图书馆广场参加企业招聘,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介材料,自信、积极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计算机科学系秉承高度责任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打通学生就业渠道,有效保证学生就业质量,人才培养全面对接企业人才需求。

学院副校长谢朝明致辞

企业代表致辞

招聘讲座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