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结硕果

时间:2019-02-19
分享到:

1月20号上午,学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为贵州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首套工业机器人抛光工作站正式完工并交付运营,这是学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为地方企业研发的第一条自动化生产线,为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好贵州省“千企改造”工程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工业机器人抛光工作站是学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为贵州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第一台机器人工作站。该包括抛光机、抛光轮补偿机构、供蜡机构、进料传送机、出料传送机、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柜及外围设备。该工作站是为长江钢琴面板加工企业特殊定制的智能化设备,设备投入使用以后能解决长江钢琴面板抛光质量不稳定、人工成本高及工厂管理等问题。为确保该套方案顺利实施,研究中心成立了攻关专班,由研究中心副主任贾志君博士、陈安武、田源老师、蒋爱华高级工程师等组成,攻关小组制定了详尽可行的技术方案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从接收到任务需求到研制完成,历时3个月。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学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中心下设办公室、智造技术研究室、企业服务部。研究中心共有成员27人,科研实力雄厚,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1人,具有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19人。研究中心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为企业进行技术升级改造、产品设计更新等服务。目前已经对贵州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黎平县筑绿康农业发展贸易有限公司、贵州节能炉具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技术服务,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帮助,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