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赴旅行社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18-07-30
分享到:

 2018年7月16日,电子商务学院郑淑平书记带队赴大美旅行社,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对旅行社行业发展及学生工作和实习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旅游教研室主任李秋静、教师吴琼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当天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郑淑平书记与大美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交流行业经验以及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适应新形势下做大做强旅行社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训业务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并达成相关的一致意见。

企业一致认为,郑淑平书记一行及时深入企业调研、关心关注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对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很有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