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全国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农学

时间:2020-06-12
分享到:
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名单(2007年批准) 点击学科名称查看开设院校
作物学 园艺学 农业资源利用 植物保护
畜牧学 兽医学 林学 水产
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名单(2007年批准) 点击学科名称查看开设院校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作物遗传育种 果树学 蔬菜学
土壤学 植物病理学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 农药学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草业科学 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基础兽医学 预防兽医学 临床兽医学 林木遗传育种
森林培育 森林保护学 水产养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