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全国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理学

时间:2020-06-12
分享到:
理学
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名单(2007年批准) 点击学科名称查看开设院校
数学 物理学 化学 天文学
地理学 大气科学 海洋科学 地球物理学
地质学 生物学 系统科学 科学技术史
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名单(2007年批准) 点击学科名称查看开设院校

基础数学 计算数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应用数学
理论物理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 原子与分子物理 等离子体物理
凝聚态物理 光学 无线电物理 无机化学
分析化学 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天体物理 自然地理学 人文地理学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气象学 海洋地质 固体地球物理学 地球化学
构造地质学 植物学 动物学 生理学
水生生物学 微生物学 神经生物学 遗传学
发育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物理学
生态学 系统分析与集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