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数字出版专业就业前景

时间:2020-06-03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数字出版这个专业目前还算是新兴专业,传统出版机构都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国,是大趋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就业前景

数字出版是一个新兴行业,前景当然是非常的好。

大众传播领域不断发展,传统信息传播方式已经发生改变,新媒体传播方式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互动成为数字出版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数字技术在出版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内容的编辑、制作、印刷复制、发行、传播和消费都与技术进步紧密相关。

就业方向

第一:互联网行业(百度、腾讯、新浪、淘宝、当当网等都已经进军这块了)

第二:电信行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目前都在搞各自的阅读基地或是阅读器)

第三:IT行业或者是电子产品(苹果、汉王、方正、诺基亚、爱国者等都在推出各自的应用系统或者是阅读终端)

第四:传统出版业(出版社、图书公司、工作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