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招生简章 >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就在刚刚中国传媒大学公布了2019年艺术类高考招生简章,今年的考试有了很大的变化,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接下将让我带着大家来简单分析一下。

公布了,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太可怕了

 

考试提前增加文化课考试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简章发布的是格外的早,我们先看下报名时间

去年:1月1日—31日,

今年:11月28—12月23日,

整整提前了一个多月,并且针对所有专业增加了文化课初试

公布了,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太可怕了

 

 

公布了,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太可怕了

 

 

这对于在文化课上有困难的同学们简直就是当头一棒,文化课差的同学这段时间可要抓紧去补一补了,现在考生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不管你专业课多么的优秀,初试的文化课考试过不去其他的都是浮云,相信在这个环节上将会刷下去一大部分考生,能够真正进入”校考“环节的考生的文化素质将大幅提升。

自愿提交作品

公布了,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太可怕了

 

个别专业考生可以根据学校要求提交作品,在这里学校是为了考察学生平时的专业能力,让富有天赋的考生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我认为自愿提交作品对考生只是增光添彩,对最后的考试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所以考生在这里可以酌情考虑。

今年招生简章的明显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上两点,在进入复试以后各专业考试内容和往年大同小异;在录取上学校以文化折算比值和专业折算比值为依据进行录取,也就是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相结合的方式。

总结:通过中传今年的招生简章,我们可以分析到今后随着艺考政策的收紧,对学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学生想通过艺考上好大学,两方面都不能太差。艺考,曾经是上大学的”捷径“,以后绝非是”坦途“。

艺考这条路并不是你看起来那么简单的,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尊重,任何一个光鲜的背后都会有一段坎坷的心路历程。所以,不管你选择了哪条路都要坚持努力地走下去,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不求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