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术类大纲 >

北影高职表演系首次单独招生 明星考官甄子丹现身

  昨日(3月17日),214名报考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在复试考场上“遇到”了两位“熟人”:张丰毅和甄子丹。这两位平时只能在荧屏上见到的明星,这回成了他们的考官。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该校高职首次单独招生并邀请明星考官参加,今后这一形式也会延续。

  分数线比本科低10分

  昨日,共有214名学生参加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表演专业复试,学校计划招生30人。

  校方邀请了张丰毅和甄子丹两位明星“坐镇”,共同选拔学生。“招生考试的形式总要有变化”,该校教务处处长穆德远介绍,“明星考官”将依据影视行业对职业演员的要求,与其他考官一起制定评价标准并选拔人才。

  据了解,高职分数线会比本科低10分。

  符合要求可升本科

  穆德远表示,今后不仅会在表演高职的招考中继续邀请明星考官,未来还会邀请一线有创作成就的艺术家参与到高职教学中来,名单会在北电官网公布。

  另据介绍,北电表演高职的学制为两年,期满符合要求者可升本科学习。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