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招生 > 艺术类大纲 >

2015年央视春晚公布首批明星阵容

  2015央视春晚截至目前仅剩一个月的时间,然而“不按套路出牌”的羊年春晚剧组,除了“五湖四海同唱难忘今宵”的视频征集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外,对于今年的演员阵容一直缄口不提。昨天,在羊年春晚倒计时30天之际,“终于按捺不住”的春晚剧组公布了首批确认加盟央视春晚的明星名单,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赫然在列。

  陶喆曾和蔡依林搭档在2007年春晚上演唱了《今天我要嫁给你》。此次是继陶喆2014年刚刚大婚后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而莫文蔚上一次上春晚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年她同齐秦搭档唱响了《外面的世界》,此次两位“老人”回归值得期待。

  此外,张丰毅在2014年底凭借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的帝王之气火遍荧屏内外,“陛下”此番亮相春晚舞台颇有神秘色彩。而影视演员朱亚文2014年凭借在大戏《红高粱》中饰演的余占鳌一角爆红荧屏,他的“硬汉”形象聚焦了众人的目光,成为无数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此次是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因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一九四二》等作品,当红演员段奕宏同样塑造了完美的“硬汉”形象。三位硬汉在春晚现场亮相,定会让今年的春晚颜值飙升,至于全国女观众们对春晚剧组悉心准备的这份大礼买不买账,还要看他们在除夕夜的表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佟大为将携妻子共同登上春晚舞台。他和妻子关悦的幸福婚姻已经走过七年,两人健康乐观的公众形象也被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妻子关悦从小在音乐的熏陶中长大,唱歌跳舞样样拿手。首次上春晚的佟大为,将偕妻子给大家带来夫妻二人配合默契的一面。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