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上戏各专业(方向)对应市统考类别说明,中传初试时间通告发布

时间:2020-11-11
分享到:

想要报考上海戏剧学院或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注意了!上海戏剧学院近日发布2021年上海考生报考上戏各专业(方向) 所对应的市统考类别说明,中国传媒大学也发布了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时间的通告。详情关注:

上海戏剧学院

2021年上海秋季高考考生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类校考专业(方向)所对应的市统考类别说明发布啦!

根据《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实施办法》,2021年上海市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市统考”)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音乐学类(音乐学)、音乐学类(音乐表演—声乐)和音乐学类(音乐表演—器乐)七个类别的考试,拟报考上戏校考的上海考生须报考的市统考类别如下:

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1年1月2日举行,初步拟在各省省会城市设置多个考点进行机考,具体考点设置情况将在招生简章中公布。此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有可能根据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相应调整,请大家关注后续通知。

● 参考书目:

1.《中国古代文学通识读本》,葛晓音编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2.《中国现代文学通识读本》,温儒敏主编,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3.《中国历史通识读本》,张帆、马勇编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4.《中国哲学史通识读本》,李中华主编,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