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时间:2018-12-27
分享到:

2019年预计招收艺术类四年制本科生510名(其中上海310名)。最终招生专业名称和计划以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批复和公布的为准。

专业

参考总计划

上海

就读地点

招生省份

专业考试科目

摄影

50

30

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

上海、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统考

视觉传达设计

50

21

艺术与科技

25

10

产品设计

50

25

数字媒体艺术

25

18

环境设计

25

17

服装与服饰设计

100

46

数字媒体艺术(中韩合作办学)

50

46

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法合作办学)

100

92

长宁校区(仙霞路350号)

表演 招考方向:服装表演与策划

35

5

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

上海、吉林、山东、黑龙江、河南、江苏、浙江、安徽

校考科目:形体、才艺表演 (对于有专业省统考要求的省份,考生还必须按要求参加相应类别的专业省统考,且成绩合格)

二、表演专业校考安排

1.报名

校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请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2月19日登陆我校招生报名网站(http://bm.sues.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初次报名者,请先注册。

2.现场确认

时间:2019年2月23日7:30~10:00

地点: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所需携带证件及材料如下:

(1)网上报名号9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考报名号14位

(4)1寸彩色报名照一张

(5)考生所在省(区、市)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友情提示:若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考生还须携带本省 " 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安徽省生源考生须参加模块五省统考、河南省生源考生须参加表演类专业省统考、浙江省生源考生须参加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若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对2019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办法有调整的,按新办法执行。

3.校专业考试

专业

考试时间、科目

地点

备注

表演 招考方向:服装表演与策划

2019年2月23日8:30~12:00形体、才艺表演

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考试所需服装及音乐等由考生自备

三、录取办法

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9年招生章程为准。

四、收费标准

1.学费

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10000元 [沪价行〔2000〕120号]

中法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30000元[沪价费〔2004〕007号]

中韩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25000元[沪教委财〔2003〕34号]

2.住宿费

每生每学年最高不超过1200元[沪教委财〔2012〕118号、沪价费〔2003〕56号、沪财预〔2003〕93号]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750183

监督电话:021-67791256

招生网站:http://zsb.sues.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