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上海: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线确定

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23〕19号)的文件要求,经审定,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线如下:

播音与主持类: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音乐类-音乐教育方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音乐类-音乐表演方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方向: 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表(导)演类-戏剧影视导演方向: 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 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舞蹈类: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书法类: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美术与设计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专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65分。

取得专业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报考统考涉及的普通高校相关专业,报考时须关注相关院校的报考要求。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校考院校的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可面向统考合格生源组织专业校考。

附件: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1.美术与设计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2.播音与主持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3.音乐类-音乐教育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4.音乐类-音乐表演类-器乐方向合格考生(含参加音乐类-音乐教育类专业统考且音乐表演类—器乐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5.音乐类-音乐表演类-声乐方向合格考生(含参加音乐类-音乐教育类专业统考且音乐表演类—声乐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6.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7.表(导)演类-戏剧影视导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8.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9.舞蹈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10.书法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
  点击下载:2.播音与主持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10.书法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9.舞蹈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8.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7.表(导)演类-戏剧影视导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6.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方向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5.音乐类-音乐表演类-声乐方向合格考生(含参加音乐类-音乐教育类专业统考且音乐表演类—声乐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4.音乐类-音乐表演类-器乐方向合格考生(含参加音乐类-音乐教育类专业统考且音乐表演类—器乐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3.音乐类-音乐教育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点击下载:1.美术与设计类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