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福建:2023年舞蹈类省级统考温馨提醒

时间:2022-12-30
分享到:

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开考在即。疫情之下的应考之路格外艰辛,为了这场人生大考,你们付出了很多,心情之焦急、备考之艰辛,我们感同身受,为了实现“应考尽考”,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一、科学防疫,健康应考

请考生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认真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赴考时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生进出考点时,请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身份核验和考试时除外),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身份核验和考试时除外)。考试结束考生应佩戴口罩有序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二、做足准备,从容应考

考生应于12月30日14:00后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查询考试信息--查询考试场次。

考试前1天,新冠病毒阳性考生经综合评判自身身体情况,确实无法参加原定场次考试的,可向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县(区)高招办(联系方式见附件)申请调整考试场次时间。考生可申请调整的考试时间为2023年1月4日,具体考试场次由考点安排。请考生务必要在慎重考虑后提出申请,同时须服从考点的调整安排。考试场次重新安排后,考生不得再申请调整。调整后具体考试场次时间由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县(区)高招办另行通知。

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赴考时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赴考往返途中,应尽量保持“两点一线”出行。

三、遵守纪律,诚信应考

考生诚信应考,是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基础。请考生提前阅读考场规则,熟悉涉考法律法规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遵守考点管理要求和考场纪律。

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所有的考生,都能乘风破浪,向着梦想进发。在你们追梦的路上,我们将一路相随守护。预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附件:各市、县(区)高招办对外咨询电话

 

----
  点击下载:各市、县(区)高招办对外咨询电话.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