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办法

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报考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的考生,可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16:30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艺术统考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20年12月31日前的工作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地点:考生本人普通高考报名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的指定地点。

3.所需材料: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4.复核内容:①考生相关信息是否正确;②是否有漏评、漏统分;③各科目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

5.上报汇总: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核验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无误后,于2021年1月4日前,以市为单位通过普通高考考务管理平台上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6.复核结果反馈: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2021年1月14日前将成绩复核结果统一反馈给各市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各市须及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通知形式由各市自行决定(可电话告知考生,也可约定时间由考生到指定地点查看或查询)。

考生如有咨询事宜,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71-5320540、533797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2:00,15:00-18:00。

附件: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
  点击下载:附件: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