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天津:2024年度空军招飞线上宣讲及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时间:2023-10-23
分享到:

宣讲安排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4年度天津市空军招飞宣传动员工作采取线上形式组织,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组织9场宣讲会,会议时长约40分钟,每场会议设置3个会议号,学生任选其一均可参会。符合基本报名条件的学生自愿参加,因故无法参加本区会议的,可择机参加其它区会议。现将线上宣讲会安排通知如下。

zrg2023102301.jpg

报名流程

通过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HBZF-2014)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所在地市初选检测结束日期当天。下载《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报名表》,父母签字,学校填写推荐意见,逐级上报招生考试部门备案。

zrg2023102302.png

检测安排

1.检测时间:2023年11月18日、19日上午8:00

2.检测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一中(天津市西青区崇文道88号)

温馨提示

为快速高效的完成初选检测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1.学生参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智能手机1部、《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报名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下载用A4纸打印)

2.检测科目为眼科、外科、耳鼻喉科,参检前注意保护和恢复视力,搞好个人卫生,检测当天无需空腹,可正常早餐。请于检测当日8:00前到检测场所集合。

3.牢记个人报名账号和密码。建议上站参检时提前登录个人账号,以便后续检测中使用。

4.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报到,往返途中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5.如有不明事项请咨询:010-66911658、6691171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续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