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21年度广东、广西、海南空军招飞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一、空军招飞对象及基本条件

2021年,空军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

1.高中生飞行学员: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男生,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

2.中国空军第十三批女飞行学员: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女生,年龄要求同男生。

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招飞,男生、女生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要求。符合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

(2)身体要求。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3)文化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本省(区)统招一本线(广东省为高分优先投档线、海南省为部分特殊类型招生线),文理科不限,高考选考科目不限。

(4)其他要求。形象气质好,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二、报名方式

符合招飞基本条件的学生,手机下载“空军招飞APP”或登陆中国空军招飞网站在"网上报名"栏进行网上报名,填写《2021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选参检表》(可在中国空军招飞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打印或复印),参检表经学校盖章后学生自行保管。学校审查汇总后,将报名名册上报当地招生办,由地市教育招生部门汇总后反馈给广州选拔中心,列入招飞候选对象。

三、2021年度广东、广西、海南空军招飞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