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北京2020年体育专业考试考生温馨提示

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将于6月13日、14日举行,考试前和考试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市高招办为您带来考前提醒。

  一、考前准备

  01 要熟悉考试规则

  考生需按照《北京市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细则及评分标准》,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熟悉考试规则及着装要求。

  02 要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绿码,监测体温

  低风险地区返京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含湖北)返京考生,须在考前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考生要严格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配合报名单位进行健康登记,如实报送自己考前行程、在京或返京及个人健康状况。

  03 要准备好相关考试证件

  考生可于6月9日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北京健康宝”绿码进入校园、考试场所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返京考生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4 要确认好自己的考试安排

  不同项目的测试时间不同,考生要确认好自己的考试时间、检录时间,须在规定时间报到检录并参加考试。考试地点是首都体育学院,进入校园后,考生要根据引导到达检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检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不再安排补考。

  二、考试期间

  01 要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要适度进行热身运动,做好准备活动,合理分配体力,避免肌肉损伤;及时补充电解质,避免运动损伤;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避免意外受伤;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暑降温。

  02 要遵守考场规则

  认真听取考评员讲解的考试规则和要求,避免因违反规则而影响考试成绩。2020年我市体育类专业考试分为身体素质考试和专项技术考试两部分。考生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及学校周边管控的要求,考生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生要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除进行身份验证及考试时,其余时间均须佩戴口罩。考生要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不聚集。学校不提供餐饮服务,请考生自备午餐及饮水,考试当天考生也不能接受外卖送餐服务。

  03 诚信考试,拒绝兴奋剂

  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