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高考报名系统页面不正常或无法正常登录怎么办?

2020年重庆高考报名进行中2019年11月9日至18日各位考生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还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报名页面

点击进入>>>重庆市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2020

  有很多考生问报名系统页面不正常或无法正常登录怎么办?和小编来看下解决方案吧

  浏览器设置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1、360浏览器

  打开浏览器,在输入网址的地址栏右边看到如下的----闪电符号,点击闪电符号后显示【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选择切换。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2、猎豹浏览器

  方法一:打开浏览器,点击的地址栏信息(就是那个绿色带√的小方块,然后点击“IE兼容模式”或“极速模式”,如图:

  方法二:在显示网页内容的地方右键单击,选择切换到兼容/极速模式。如图: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IMG_258

  3、QQ浏览器

  打开QQl浏览器,在地址栏的最右边,选择【菜单】选项,如图: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在如下界面中,选择【设置】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高级】菜单下的【总是使用极速模式】,如图: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4、遨游云浏览器

  在地址栏右边,看到闪电符号或蓝色小方块,点击闪电符号后切换内核模式,单击蓝色小方块切换切换到极速模式。如下图,正使用极速模式。

报名系统浏览器设置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