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浙江:2022高考36万余名考生参加

时间:2022-06-07
分享到:

 6月7日起,浙江2022年高考将拉开帷幕。我省36万余莘莘学子即将迎来检验成果的重要时刻。全省81考区共1.2万余个考场,正静待各地考生的到来。

  今年,我省统一高考及选考在6月7日-10日进行。其中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8日上午考技术,下午考外语;9日上午考物理、思想政治,下午考化学;10日上午考历史、生物,下午考地理。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于7日进行,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在8日上午进行。

  需注意的是,高考外语含听力考试,在开考前15分钟后即禁止入场,请考生务必把握好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