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业余党校举办“线上+线下”开班仪式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旧不能松懈,但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不能停步。6月2日晚,我校业余党校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分别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和通过网络终端举行了业余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业余党校校长刘建荣,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业余党校副校长刘铭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业余党校副校长叶健芬主持,95名发展对象、党校工作人员到现场参会,398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同步观看。

1.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建荣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了祝贺,介绍了举办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带头倡导优良学风、优良校风;二是努力成长为青年中的红色骨干,从思想上提升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不移跟党走,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三是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抗疫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2.jpg

刘铭宣读了《业余党校学员学籍管理条例》,并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更加充分和全面地认识党,不断培养自己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

3.jpg

叶健芬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组织机构及班级设置情况,并对本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进行说明。她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疫情当前,开班仪式及接下来的党课学习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要牢记新时代的使命,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将深厚的爱国情怀融入到刻苦学习和努力奋斗的实践中,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作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人。

4.jpg

开学典礼后,党校校长刘建荣为学员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他从“时代背景、理论体系、历史贡献、实践要求”四项展开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为引,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的阐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理论体系,以21 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例,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推动新发展。7.jpg

(撰稿:葛晓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