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浙江 >

2020年浙江高考体检时间推迟

 原定2月下旬陆续开始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将推迟进行。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确定时间,并通过各中学和招考机构通知考生。

  学考选考成绩查对及职业技能考试确认

  浙江省2020年1月学考选考成绩已于春节前发布,部分考生申请成绩查对工作推迟至开学后进行。

  原定于2月21日至23日进行的高职技能理论考试报考确认工作也推迟至开学后进行。

  普通高校专升本

  普通高校专升本3月中旬进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的时间不变,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及专升本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定。

  艺术类校考

  艺术类专业校考相关事宜,各高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快作出安排,确定后将会提前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高校通知。

  三位一体及高职提前招生

  浙江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简章,各高校正在制定之中,将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时公布。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