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2020年1月学考和选考1月6开考,52.6万人参加

 1月6-8日,2020年浙江省首场“高考”将拉开序幕,全省共有52.6万人参加。这也是浙江省新高考改革深化完善意见实施后的首次学考和选考分卷考试,共有196万科次

  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学考

选考

1月6日

星期一

上午

历史

8:00-9:00

8:00-9:30

物理

10:30-11:30

10:30-12:00

下午

地理

13:30-14:30

13:30-15:00

数学

16:00-17:20

1月7日

星期二

上午

化学

8:00-9:00

8:00-9:30

思想政治

10:30-11:30

10:30-12:00

下午

生物

13:30-14:30

13:30-15:00

语文

16:00-17:20

1月8日

星期三

上午

外语

9:00-11:00

下午

技术

13:30-14:30

13:30-15:00

 

  提醒考生注意:

  本次考试适逢工作日,考生需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开交通拥堵高峰,不要迟到;下午末场考试结束时间较晚,考生回程需注意路途安全。

  参加多个不同科目考试的考生,请务必看清自己对应的考场,千万别走错!

  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准入场);学考不得提前交卷,选考及外语科目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遵守考规,诚信应考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

  可带入考场的物品,包括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用水(或其他科目特殊规定的物品)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请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损毁或带出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

  一旦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进考场,不论主观上是否故意、不论是否使用,均将被视为作弊,其所报名参加的本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

  考生要自觉遵守诚信承诺,淡定从容应考。若有违规行为,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