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2020年艺考舞蹈类专业省统考时间

 2020年艺考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将于2019年12月12-13日进行,考点为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考试科目包括舞蹈表演(占50%)和舞蹈素质(占50%)两门,满分100分。

  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前一周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专业省统考准考证,也可在高考报名确认点打印。

  考试科目和要求

  (一)考试科目:舞蹈表演、舞蹈素质两门。

  (二)专业满分为100分(遇小数点四舍五入),计算公式:专业总分=舞蹈表演成绩×50%+舞蹈素质成绩×50%。

  (三)考试要求

  1.舞蹈表演:自备作品表演(不能用组合代替)。

  2.舞蹈素质:横叉、竖叉、原地跳、腰。

  注:

  ①服装要求:考生参加舞蹈表演考试必须身着练功服;参加舞蹈素质考试必须身着芭蕾舞练功服;不得穿戴与考试无关的头饰、服饰、配饰等装饰物,不得化浓妆。

  ②作品表演请自备伴奏带,须同时提供移动U盘和CD光盘(不得使用手机、MP3播放器等电子设备,储存载体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考试时如遇移动U盘和CD光盘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③评委有权在考试中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