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浙江 >

2019年浙江省高考分数线出炉!请考生关注!

2019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出炉!请考生赶紧上网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今年高考浙江省有32.51万考生,其中普通高考26.56万人。按新高考方案,浙江省四种选拔模式中,统一高考招生按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进行,实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其中普通类考试包含语数外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满分为750分,按全体考生实考人数分三段划定控制分数线;艺、体类考生除参加文化统考以外,还须分别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文化统考和专业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折算为综合分,满分均为750分,各类别分二段划定控制分数线。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今年浙江省实施高职院校扩招。普通类第三段投档录取完成后,三段线上未被录取和三段线下的考生,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在8月11日公布征求计划,8月12日填报征求志愿。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及体育类第二段投档录取完成后,将按缺额计划、生源及院校申请等情况,决定是否适当扩大比例征求志愿;艺体类在7月31日公布征求计划,8月3-4日填报征求志愿。单独考试招生征求志愿时,未被录取的单独考试招生线上和线下考生均可填报。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结束后将进行高职扩招录取。单独考试招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及高职扩招考生均可按规定参加高职院校扩招志愿填报与录取。因此,线下考生千万别灰心,今年会有更多升学机会。

首轮志愿26-27日填报

高考志愿实行全省统一网报。参加浙江高考招生的各类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填报志愿,这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合法网站。

普通类提前录取及平行录取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等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务请注意的是,部分参加专业校考的艺术类考生虽已向相应院校申报过专业志愿,但6月26-27日还是必须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正式填报志愿,否则将视为放弃。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7月23-24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8月3-4日填报。

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6月22日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提供普通类考生总分位次号查询,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综合分位次号查询。根据教育部的规定,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权,高考成绩、位次只供考生本人查询。

浙江2019年普通高校及单独考试招生计划已在相关图书中统一公布(相关图书已于22日陆续送至全省各地), 这是浙江省考生填报首轮高考志愿的重要依据。考生还可于6月23日晚上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在线查阅或下载本人选考科目范围符合院校专业要求的统一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和录取的规则与日程安排,均可通过上述网站查看。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还需注意查阅拟报院校官方网站上的招生章程,了解各专业具体录取要求。

-END-

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请尽早咨询新航学成志愿填报老师(欢迎致电:400-678-2191)

新航学成志愿填报老师将会让考生拥有一份最优的志愿填报方案。有幸遇上好的指导老师,就千万不要错过,在新航学成志愿填报老师的助力下,考生如愿迈入理想高校的心愿是可以实现的。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