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浙江 >

2019年湖州高考报名人数16855人

5月15日下午,湖州召开2019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

  今年湖州市共有16855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101人。其中,报名参加普高考试的为15013人,比去年增加879人;参加单独考试的为1842人,比去年增加204人。全市设立市区、德清、长兴、安吉4个考区,16个考点。其中,市区考点7个,德清、长兴、安吉各3个。

  本次6月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具体安排为:6月7日上午语文考试,下午数学考试;8日上午无考试,下午外语考试。单独考试考试时间为7日一天,科目为语文和数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学考选考工作的通知》精神,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与选考实行分卷考试。学生高三起参加选考科目考试,每科2次机会,相应科目学考合格方能报考同科目的选考,考试一年安排两次,分别在1月和6月进行。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