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云南省2020年体育统考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须知

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为方便考生,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工作实行网上缴费和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上缴费时间

  2020年5月11日8:00至5月15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2020年体育统考,不再进行考务编排,不能参加考试。

  二、收费标准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我省高考艺术和体育专业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收费〔2015〕143号)文件,体育考试费用为200元每人次

  三、有关安排和要求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体育统考将于5月26日—6月14日分轮次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进行。各州市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将根据各州市缴费考生人数确定,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招考频道相关消息。

  (二)网上缴费

  考生按体育统考网上缴费操作说明(见附件)进行缴费操作。因考生本人原因未完成缴费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缴费成功的,无论因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不退还报名费。

  (三)考生缴费时应注意所报考专项是否正确,如有错误的可先完成缴费,在5月15日18:00前前往高考报名确认点进行修改。

  (四)打印准考证

  2020年体育统考准考证打印工作将在体育统考缴费平台进行,考生可于5月20日后自行登录下载准考证并打印。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不得对准考证进行任何编辑,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入场验证影响考试的,考生自行负责。

  附: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考生APP操作手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