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普洱学院举办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普洱学院举办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图书馆、学生处、普洱新华书店图书有限公司携手以“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为主题推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普洱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云出席活动并致辞,普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祖军,普洱学院绝版木刻版画学院名誉院长贺昆,普洱新华书店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解锦平,新华爱伲集团董事长刘明辉出席活动。

胡国云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应积极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用,在书海中汲取智慧营养,让阅读陶冶我们的精神,让阅读充实我们的生活。他倡议教师应自觉担当师者责任,做阅读引路人,学生应自觉开展“经典阅读”,涵养精神底蕴,广大师生持之以恒,让阅读成为习惯,用阅读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用阅读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用阅读积蓄青春力量,用阅读筑梦美好未来。

解锦平表示,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继续以鲜活的形式、多样的平台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和服务水平,助力全民阅读走深走实,为建设书香中国、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对普洱学院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征文比赛获奖者2022年度优秀读者、2023年普洱学院“博观约取,厚积薄发”读书笔记征文活动获奖者、2023年“书海寻宝”——图书检索与查找大赛获奖者、2022年度图书馆优秀学生管理员进行了表彰。普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惜然、人文学院学生刘力源、新华书店职工代表宋坤怡作了阅读分享;与会人员参观了4•23世界读书日校园图书展。(图书馆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