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云南 >

2020云南单招的优势和劣势

2020云南单招的优势和劣势

单招的优势:

1.‘分数要求低’高考单招会单独确定入学标准。‘好处是’同学们可以用更低的分数通过单招进入该学院。

2.‘考试方法灵活’高考单招会单独组织入学测试,单独的考试环境和单独的考题,难易程度大大降低。

 

3.‘国家正规统招’单独招生,市国家承认的正规统招计划之一,毕业证待遇和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统招学生完全相同。

4.‘提前录取’高考单招不用参加全国高考,提前拿到入取通知书,单招考试通过后可以提前拿到录取通知书。

单招的劣势:单招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旦你被录取了就不能再参加高考了。所以建议那些没有完全想好到底是参加高考还是参加单招,或者有强烈的

高考情节的考生不要报单招,因为你最终还是会决定参加高考,这样会影响和耽误你的复习;而那些成绩一般的考生,确定自己通过高考考取自己中意的学校和专业无望,而恰好该校又有单招,不妨一试,也是给自己增加一次机会,说不定就走上了捷径。

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方法,不要盲目选择,最后一无所得,误了自己一生。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