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云南 >

2019年高考昆明共设14个考区 1565个考场

2019年昆明高考考点安排公布,昆明考生总数为46377人。在全市总共设了14个考区、33个考点、1565个考场,其中主城区有19个考点。

  目前,除了教育体育部门外,还有公安、保密、市场、网监形成综合联动机制,确保整个考试安全。在试卷保密方面,昆明市印发了《昆明市2019年高考责任书》,进行了前期检查,严格实行24小时作业值班,在试卷的重要环节实现三方共管。加强了对考试过程的管理,对考试过程和考场进行全封闭管理,严禁任何与考试无关人员出现,严肃考试纪律。

  特别提醒的是,考生要仔细辨别考点学校名称,提前确认考点位置,以免出现走错考点、耽误考试的情况

  昆明各考点也将在考前1天开放,考生可提前到考点学校熟悉周边道路、环境情况。今年,考生可提前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云南省招考频道”获取考点信息,以便准确无误找到考点。

  2019年云南省高考考生总人数达到326181人,其中,文史类131973人、理工类164840人、“三校生”29368人。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有26081人,参加体育类专业考试的有13441人。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如期举行,考试结束后,将在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和省招生考试院的4个评卷点组织集中网上评卷工作。

  在评分、核查和数据校验等工作全部结束后,我省计划于6月23日前后拟定《云南省2019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提请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在“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提供免费查询成绩通道。

  今年计划在6月27日至29日组织网上填报志愿,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月进行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