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疆: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

时间:2022-07-12
分享到:

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预计8月28日结束,详见《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高校专项计划批次,本科一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本科二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等8个批次进行。录取期间共安排5次征集志愿。“三校生升高职”批次与本科二批次录取同步进行。

特别提醒:今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继续采取异地远程网上录取,不存在其他录取形式。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偏听偏信,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本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录取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根据录取工作进程将及时更新录取数据,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www.xjzk.gov.cn),进入“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使用志愿填报时本人更改后的密码查看录取结果。如考生忘记密码,可联系所在中学管理员或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申请重置密码,登录“新疆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自行修改密码后方可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附:《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

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

序号 批次 录取时间 院校类型及志愿设置
1 本科提前批次 7月10-15日 艺术类、体育类、军队公安政法消防类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体育类”“军队公安政法消防类”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设4个志愿。“艺术类”本科分A、B段。艺术类A段为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其他未在我区安排分省艺术类招生计划的高校(专业),设1个志愿;B段为其他艺术类本科高校(专业),设3个志愿。
2 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7月16-18日 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南疆四地州及对口援疆地区生源的本科一批次院校(专业),设2个志愿。
3 第一次征集志愿 7月18-23日 本科提前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录取。
4 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批次 7月23-24日 取得高校专项计划录取资格的考生可填报1个志愿。
5 本科一批次 7月23-28日 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设置一个志愿组9个平行志愿。
6 第二次征集
志愿
7月28-8月1日 本科提前批次,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7 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 8月2-5日 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南疆四地州及对口援疆地区生源的本科二批次高校(专业),设3个志愿。
8 本科二批次 8月5-9日 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设置一个志愿组18个平行志愿。
9 三校生升高职批次 招收参加“三校生升高职”考试的普通、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新疆中职班毕业生的区内高校(专业),设置1个志愿组6个平行志愿。
10 第三次征集
志愿
8月9-13日 国家及地方专项(原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本科二批次、三校生升高职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11 高职(专科)
提前批次
8月14-16日 艺术类、体育类、公安政法类、南疆单列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高职(专科)高校(专业),设2个志愿。
12 高职(专科)
批次
8月16-21日 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高职(专科)高校,设置1个志愿组9个平行志愿。
13 第四次征集
志愿
8月21-25日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14 第五次征集
志愿
8月25-28日 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