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拉萨市2020年高考社会考生考点安排

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为了方便各位考生及家长做好备考,现将拉萨考区社会考生考点安排通知如下:

  1.文史类社会考生(统考卷)考点安排在拉萨市北京中学(仙足岛);

  2.理工类社会考生(统考卷)考点安排在拉萨市江苏中学(娘热路);

  3.社会考生(民族卷)考生考点统一安排在西藏拉萨中学(林廓西路);

  4.外语语种为日语的考生考点统一安排在拉萨市北京中学(仙足岛)。

  具体考点、考场信息请以准考证为准。

  严正声明:我中心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为考生提供宾馆入住等服务!请各位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另,准考证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6月29日至7月1日(来自低风险区域考生及家长);7月2日(有境外旅居史和高、中风险区域及武汉考生及家长)。

  (二)准考证领取地点:理工类考生请在拉萨市教师继续教育学校院内领取(蔡公堂路114号),文史类考生请在拉萨市教育局院内领取(林聚路20号)。

  (三)注意事项:

  1、领取时请佩戴口罩,并根据个人情况按风险防控区域划分的不同要求出具相关证明。

  2、准考证不得代领,领取时请提交纸质材料:

  ①三年学籍档案(最好由学校密封,并在密封袋上写清所装材料项)、学籍证明、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及往年密封报名档案;同等学历考生提供相关学历证明及纸质学籍档案

  ②干部职工(进藏干部、援藏干部)子女需交工龄加分表原件;③考生是共青团员的需提供团员档案材料,以备拉萨市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3、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未按要求如实报备和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