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学校“成才杯”决赛作品模拟答辩在渭城校区举行

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参加全区第八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藏选拔赛作品的质量,着力培养参赛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6月26—27日,校团委在渭城校区团委会议室为参加区赛“成才杯”的13个项目开展模拟答辩活动。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活动邀请新闻传播学院袁爱中老师、管理学院王建伟老师,团委组宣部李陈俊桥老师、实践部闫沛沛老师担任评委,区赛入围的13个作品负责人参加了模拟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按照“成才杯”的比赛模式进行,采取4分钟项目自我陈述加4分钟答辩的模式开展,参赛同学简明介绍了项目相关的内容,评审老师根据项目内容提问答辩。通过答辩,评委老师提出项目缺少支撑材料、缺少量化分析、调查不够充分、财务分析不够具体等具体问题,并一一给出了专业修改意见,同时在答辩PPT修改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通过模拟答辩,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决赛流程,同时进一步提升参赛同学作品的水平,为更好参加此次自治区决赛提升了信心。

此次“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藏选拔我校有2个创业实践类项目和11个创业计划类项目入围。为做好此次比赛的组织选拔工作,校团委在去年12月寒假前下发了校赛的相关通知,经各学院团总支推荐上报和校赛“笃学杯”的评审向区赛的“成才杯”推荐了43个项目参加书面评审,最终13件作品进入自治区决赛。

(文、图:民大青年/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