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石谋军副主席参加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6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参加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和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在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石谋军副主席一直主动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个人的联系点,多次深入学校与师生交流座谈,每次都以个人成长经历鼓励学生,勉励他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品格、有责任担当、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西藏好青年。

会上,石谋军副主席在听取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三名优秀学生代表王莎莎、贡秋旺姆、李龙和经管学院辅导员、团学工作负责人边巴拥宗老师的发言后,深表欣慰,并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石谋军副主席指出,自成立以来藏职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全面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坚决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完成招生扩招工作;根据教育厅要求主动积极的优化专业设置,调整专业布局,打造了八个重点专业和三个特色专业,实现了专业链和产业链的调整;就业率连续三年来在自治区7所高校里一直名列前茅。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思路明确,培养目标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全体师生同心协力把高等职业教育工作,不断的推向新的高度、踏上更高的台阶。石谋军副主席代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达感谢。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青年、尤其是西藏青年,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及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在北京首钢医院实习学生的回信对青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对此,石谋军副主席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把五四精神、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理想信念,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二是提高自身素质,做有德青年。学生要有系统的、有目的的、有针对性的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通过修身增强明辨善恶的能力,不随波逐流;同时教书育人也是教师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要言传身教的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灯塔。三是投身强国伟业,做有为青年。学生要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认真学习,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会议最后,杨华书记表示石谋军副主席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鼓励人心,使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在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区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感恩奋进,积极投身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来,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马立柱、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治国、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采守宽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232A5008.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