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拉萨师专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校专项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余凤萍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白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德庆央吉同志宣读了《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余凤萍同志围绕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4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余凤萍书记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局势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西藏处于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反分裂斗争形势严峻,在这种新形势和新背景下,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就是要认真检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大思政”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既管师生肚子、也管师生脑子,守住教育阵地,净化育人环境。她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继续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堵住制度漏洞,发挥制度优势,提高学校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措施把握到位、目标整改到位;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强化治理效能,不断开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实现全区社会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培养更多“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下得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江白校长号召,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抓紧时间动员部署,按节点开展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巩固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全校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团总支书记,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120余人参加了部署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