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西藏 >

6月7日开始举行,外语口试于6月10日举行

 西藏高考6月7日开始举行,外语口试于6月10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公布。

  命题及考试范围

  西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藏语文试题由国家授权我区命制,其它科目的试题由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统一命制。

  高考命题依据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语文等9学科《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课程标准实验版)》和《西藏自治区藏语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大纲》,并依据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

  考试范围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课程标准实验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的说明(课程标准实验版)》《西藏自治区藏语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大纲》和《西藏自治区藏语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大纲的说明》中规定的必考内容和选考内容。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