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天津: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天津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来源: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4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天津考区)将于3月30日至3月31日举行。今年的考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为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应考,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市高招办为您带来温馨提示。

1.要确认好自己的考试安排。考生务必要确认好每门科目的考试时间与考点考场信息。考点入口为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后根据引导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考点位置详见附图。家长及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上午考试结束后须离开考点,请提前做好中午用餐以及休息的准备。

2.要准备好相关考试证件。考生须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中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考试当日,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

3.要注意所携带物品。考生须自备考试用品,可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无封套橡皮、塑料直尺等必需的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今年我市继续加大防范手机作弊的力度,配备手机智能安检门,考生须经过智能安检门安检合格后方能进入考试区域。手机、手表(每个考场均配备钟表)、智能手环以及书包等非考试物品,严禁带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考生如携带,请在进入考点前交由家长妥善保管或按照考点要求集中统一管理。赴考时,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非必要的金属物品(如首饰、钢尺、金属水杯等),避免因重复检查延误进入考点、考场的时间。

4.要遵守考场规则。考前35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5.要诚信考试,拒绝触碰红线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诚信考试,对有违规或违法行为的,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严肃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

  文化考试天津考点平面示意图(天津体育学院)

zrg2024032601.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