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系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召开现代学徒制班工作研讨

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4月22日晚上7点半,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物流管理系召开百胜现代学徒制班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王洪军、物流管理系书记刘永新、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津冀蒙晋市场人力资源经理张鲁鲁、资深招聘专员聂晓林、孙雁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陆清华主持。

   物流管理系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早在2009年就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此期间建立了多期百胜订单班,多名毕业生晋升到餐厅经理。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校企拟在订单班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讨论开展现代学徒制班的培养。企业首先分享了以往校企合作经验,然后与会双方从教学进程表、课程开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实践、项目式教学、联合招生、现代学徒制班奖励机制建立等多方面进行的讨论。就校企共建师资队伍、共上一门课程、课程体系体现企业特征等问题达成共识。

   最后王洪军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企业能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细化育人方案,完善保障机制体制,真正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