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校级先进学生集体线上评选

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校级先进学生集体线上评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61

2022年4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校级先进学生集体线上评选。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兰福,辅导员苏婷、郑岩、路世斌、刘晓瑜、高悦,班主任温艳艳、何恩凤参加评选并担任评委,机电工程学院学团联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评选由辅导员高悦主持。

此次评选在前期做好评选方案宣传发动和解释说明的基础上,共有联培B19-2、联培B21-1两个联合培养集体;机自G21-2、机制G20-1、数控G21-1、数控G21-2、光伏G20-1、机制G20-2、机自G21-1七个三年制集体参选。评选会上参选班级按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展示内容围绕班级的人员构成、学习情况、成绩荣誉汇报、每日体温上报情况,班内同学参加校内各项活动的情况以及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片段等,无不展示出班级内部融洽欢乐的氛围,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自强不息的班级风采。

展示过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班的展示情况及综合表现进行投票评选。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兰福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她对参选的每一个班级表示赞赏和肯定,认为参加竞选的每一个班级体都是足够优秀的,鼓励他们今后继续为机电工程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同时也对未能获得校级先进学生集体的班级表示遗憾,为鼓励先进,弘扬先进,激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奋勇争先的积极性,最终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共同商议下做出以下决定:

上报联培B19-2、机制G20-1、光伏G20-1、机自G21-1为校级先进学生集体;其余参选的联培G21-1、机制G20-2、机自G21-1、数控G21-1、数控G21-2为本学年度机电工程学院的先进学生集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