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天津 >

2019年天津英语听力高考考试提醒

2019天津英语第一次高考考试将于3月22日(本周五)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对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同时,严控考场周边机动车鸣号、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

  据了解,2019天津英语第一次高考考试时间为3月22日9时至11时30分,主要涉及听力考试。为确保考生能有良好、宁静的考试环境,考试前,本市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各考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的疏导管控,并在考点周边道路摆放禁止鸣笛等标志,提示过往车辆注意。一旦发现考场周边道路出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各类突发事件,及时疏导、解决,避免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考试期间,各大队民警将加大对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适时在考场门口和周边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考场门前和周边道路通行有序。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由于3月22日(周五)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驾车送考家长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方式,将孩子送到考点后应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即停即离,将车辆停到附近停车场或指定停车区域,切勿违法停车;非送考车辆应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选择其他道路绕行,途经考点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和刹车,做到文明驾驶、礼貌行车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