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四川 >

2019年四川高考外语口语时间6月9日-10日

2019年四川高考外语口语时间6月9日-10日

  凡拟报考外语高校、系(科)、专业(含科技外语)的考生,除笔试外,还须参加外语口试。满分成绩为100分。外语口试时间在6月9、10日。

  藏文、彝文加试:普通高校除招收藏文一类模式考生之外的藏文专业,只招收阿坝、甘孜等五县藏族考生,加试藏文。藏文、彝文加试考试时间在6月9日上午9——10点。

  军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报考本科提前批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考生,须参加省军区指定面试和军检;报考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考生,须参加由省军区统一组织的面试和军检;报考公安院校(含公安院校的国家专项计划)考生,须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公安面试和体能测试。

  徒手画测试:报考建筑院校的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等专业的考生,应具备一定的徒手画基础。具体有各学校公布。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