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陕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式投档

时间:2022-08-10
分享到: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已正式投档。

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电子档案只有一次投出机会。正式投档时,先将所有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照位次由高到低排列,然后依据位次由高到低检索每个考生所报A、B、C、D、E、F、G、H八个院校志愿,当检索到某一高校尚未满额,该考生电子档案即投向这一高校,不再检索后续志愿。当检索完本批次最低位次考生的志愿后,正式投档全部结束。正式投档未投出或正式投档后被高校退档的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录取。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高职专科正式投档情况统计信息公布如下。

高职专科(文史)正式投档情况统计表(http://www.sneac.com/2022/2022zhuanke_ws_zs.html)

高职专科(理工)正式投档情况统计表(http://www.sneac.com/2022/2022zhuanke_lg_zs.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