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8陕西高考报名11月15日启动 比往年提前半个月

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省高考报名时间与往年相比提前了半个月,确定为2017年11月15日至21日。

报名平台为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须准备以下三项报名材料:户口本(根据往年经验,考生在陕参加高考报名,必须符合“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常住户籍应在陕且满3年”);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报名前必须到县(区)招办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