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7年陕西高考报名5类热点问题的统一答复

时间:2017-01-05
分享到:
1、报名信息填错了,可以修改吗?

  可以修改。报名结束后,各县(区)招办将会打印出报名信息确认单,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如果发现相关信息填写错误,可以及时进行更正。

  2、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如果报名条未丢失,可以通过密码保护问题或手机验证恢复为初始密码;如果报名条已经丢失,可以及时去当地县(区)招办恢复初始密码。

  3、网上缴费对银行卡有要求没?

  有要求,必须使用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银行卡,发卡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渤海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东亚银行、南京银行、杭州银行、浙商银行。

  特别提醒:目前尚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4、可以使用手机登录网站报名吗?

  建议使用PC端(电脑)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目前尚不支持手机端。

  5、省招办关于高考信息的权威发布渠道有哪些?

  为了让广大考生拥有更多的信息知情权,2017年省招办将继续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招生考试特刊》、“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微博传递最权威、最准确、最及时的陕西高考考试招生资讯。敬请广大读者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