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07-29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2022年07月28日 14:07  点击:[ 25]

7月25日下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魏秀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朴,纪委书记王玉秋,副校长韩广海、杨威、于光出席会议,“双代会”4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鸣晖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朴在大会上作了学校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学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及时、准确应对疫情挑战,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报告明确了学校未来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将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工作,加强政治建设,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严格抓好制度落实,坚决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继续加强与行业的融合,积极融入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以良好的教风学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政治处主任周晓吉对《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度年终一次性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等文件作了情况说明。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文件。全体代表立足于学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了代表的职责、行使代表的权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更科学发展,更民主自由,更好地办好职业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党委书记魏秀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就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全面深化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着力深化改革,狠抓工作落实,树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兴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共识,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依法办学、科学管理、民主决策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干部、全校教职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政治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