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与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校企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并揭牌

时间:2020-07-15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我院与宝鸡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眼视光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宝鸡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张宏伟,宝鸡爱尔眼科医院CEO王良出席仪式。

仪式上,娄广信为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授牌。张宏伟与王良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眼视光教学医院”揭牌。双方宣布,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与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建立。按照合作协议,我院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第4、5学期教学将在宝鸡爱尔眼科医院进行,由医院经验丰富的眼视光医师授课,并开展实训、见习等教学活动。

娄广信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说,开展“校企合作”是学院适应职业教育发展,促进职业教育改革的改革举措之一,“心明眼亮”是健康人体魄的标配,减少眼疾患者,为区域培养眼视光人才,是我们共同责任,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王良表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宝鸡地区知名高校,通过校企合作,将为学生提供眼视光教学平台以及深入进行社会实践的机会,为学院的教学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支撑,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我院是陕西省高职院校唯一开办眼视光技术专业的学校,主要开设有眼科学基础、视光学基础、低视力康复技术、验光技术、眼视光特检技术、临床眼科学、角膜接触镜验配技术、眼保健与眼疾病预防等课程。该专业主要面向各级医院眼视光门诊、眼镜商店、验光配镜中心,培养高级实用型验光配镜技术人员、眼科临床特检技术医辅人员和视觉训练技术人员。

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是宝鸡二级眼病专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旗下400余家连锁医院之一。该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和防盲治盲为一体,汇集了一批陕西省及宝鸡市知名的眼科医疗专家团队,建筑面积近六千平方米,设有20多间各种类型诊室以及3+1间具国际标准的层流手术室,开设9个眼科亚专业诊疗科目,开展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等全眼科诊疗项目。

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创业就业处、中医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宝鸡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行政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