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陕西 >

2019年渭南市高考设11个考区

2019年渭南市高考报名人数43352 人,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10784 人,全市参加高考考生32568人,共设11个考区、26个考点、1098个考场。参加中考考生40008人,全市共设13个考区、36个考点、1348个考场。参加八年级生物地理学业考试的人数共41660人。

  市招委会根据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了《渭南市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工作方案》,明确了市级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高考、中考前,由政府主管领导牵头召开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详实安排。从试题拉运、交接、设置专用通道、门卫和司铃管理、试卷核查、密封一直到离开考点等整个环节,都要做到责任明确,监督到位。组织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规作弊行为。各考区要健全和完善高考各项工作预案,对涉及考试的供水、供电、安全、交通以及天气等情况制定相关预案,并做好技术演练和措施保障。

  针对外语听力,各县(市、区)在考前一周、考前三天、考前一小时前对外语听力进行安全检查和演练工作。各考点成立听力效果鉴定小组,由主考会同省市县督查人员、英语教师、播放人员等对听力考试可能发生的播放异常情况进行权威鉴定,依据省市规定现场作出决策和及时处置。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