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西:2021年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时间:2021-06-09
分享到:

山西日报记者李林霞报道 6月8日17时,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高考划上了句号。我省高考评卷工作6月9日随即展开。

我省高考全部科目试卷实行网上评阅的办法,其中,答题卡扫描及客观题答卷(OMR区答卷)评阅工作由省评卷工作领导组直接组织进行,主观题答卷评阅工作由承担评卷工作的高校具体组织实施。据悉,在6月9日至6月23日高考评卷工作期间,评卷场所和关键位置全部配备视频监控录像设备,视频监控不留死角,工作期间全程录像,确保公平公正。

我省高考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也会立即展开,高考录取工作预计8月底结束。

另悉,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6月9日举行,省招考中心日前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